1.png 

今天要試用的商品叫 C’est vrai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

從他的商品名,下巴推斷,他是一個保濕界的混血兒,怎麼說呢?

紅玉-->台灣的紅茶;玫瑰à感覺就是凡爾賽來的

同時又有法文混在其中,感覺就蠻混血的


2.png  

鏘鏘~~是不是蠻可愛的

其實我一拿到這瓶,是有想過要不要退還回去

因為它的外盒實在太可愛了,粉紅色,有點皇室的雕花,還有點燙金

跟我這憤世計俗黑暗親熟女,痛調太不合了

後來我努力說服自己,恩,他的成分聽說很天然,畢竟我還是有天然的一面

而且他也採用台灣在地原料,這件事有打到我,黑暗界是特愛台灣無誤!


3.png 4.png 

水凝霜帶有淡淡的粉紅色,不是很假的那種顏色,看起來是沒添加人工色素。

玫瑰的香味對我來說太重,喜歡玫瑰的人應該會很喜歡,不過看說明發現,他們玫瑰是有機的,

有讓我安心一點,因為有時候太香的東西,黑暗界輕熟女會害怕。


5.png 6.png 

他的質地相較凍膜比較濃稠一點,但又不像面霜這麼厚重,蠻好推開,

推開的時候凝霜會有水的感覺出來,

水凝霜的特色之一就是一抹化水,這點加分,適合台灣女生!

其實這種質地其實最近很紅,剛開始我沒有太意外,就抹一抹有水感

但讓我驚訝的是,在我均勻塗抹後,好像出現一層膜!!!

7.png 

下巴的肌膚是有點混和性,就是明明額頭油到發光,但鼻頭卻會脫皮這種

兩頰是屬於比較敏感的,臉皮很薄所以看的到血管 (真的很敢講)

使用到臉上,保水光亮感也蠻好的,就像我剛剛說的,他好像有一層膜,所以感覺保水度很夠!

而且,原本以為這麼香的水凝霜擦上去可能會過敏,沒想到完全沒有!!


8.png 

然後呢,我使用它按摩我的臉時,忽然間,

竟然聞到淡淡紅茶香(紅玉出現了) ~~天啊,這質感整個高級起來~

你們懂嗎,就好比香水,瞬間從一個平凡的香水變成Jo malone

太喜歡這個茶味了!!!  老闆,為什麼玫瑰不能少一點,我想用Jo malone!!


9.png 

使用後了半小時,臉還是亮亮水水的! 有光澤感真好~~

因為馬上要去睡了,我不習慣臉上好像有東西的感覺

所以用水把它洗掉,但保濕力此時好像發揮功效,在我臉上停留了一會兒

而那層膜有力到我隔天早上起床還有感覺~

 

總結,

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這支商品

優點 :

整體保濕力算是強,肌膚保水感也不錯,使用後會讓肌膚有滑嫩的感覺

但下巴個人覺得,它比較適合當可沖洗的晚安面膜

以我的肌膚而言,若把它當晚霜使用夏天會有一點厚,冬天可能比較剛好

若當沖洗式面膜使用,則是棒棒,使用完到隔天早上,光澤感還存留一點,估溜的感覺也都還有

這對黑暗輕熟女而言,相當不容易!!!!!  比起一些晚安凍膜~算是持久~

 

缺點 :

可能是強調保濕,所以在吸收這塊對我來說比較弱,推了蠻久還是停留在肌膚表層

此外,下巴覺得真的太香了,雖然是有機玫瑰,但我自己還是不太能使用這麼香的商品

(老闆,我想用Jo Malone!!!!)

 

 

以上

 

順便提供商品資訊喔 :

商品網址 : https://goo.gl/1rLNNL

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

本篇均為真實體驗無修圖 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下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