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CYMERA_20150901_111152  

 

Solo Pasta 真的還好而已 !

Solo Pasta 真的還好而已 !!

Solo Pasta 真的還好而已 !!!

 

因為真的很還好,所以講三次

隔快一年的第一篇文章,原本是想要來個棒棒文,但真的是寫不出來。

事情是這樣的,下巴從好久以前就聽人家說SOLO PASTA有夠給他好吃, 好吃到天昏地暗

然後也上網爬文,幾乎每個人都說非常好吃 

而我也曾經試過幾次沒訂位去,都說今天沒位置

就在周六晚,下著滂沱大雨,我與汪-->(第一次在文章出現,以後會常出現的我的好友,雙魚座,愛幻想,非常浪漫)

於是乎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走過去,沒想到竟然有位置!!!

天啊,那時真覺得好運降臨~~

 

在這裡補充一下,因為我原本沒有打算寫這篇文章,所以壓根沒拍照,直到最後來了一根稻草,讓我受不了

所以拍了最後一根稻草及剩餘東西的照片,照片很醜,請各位看文字就好

好,先來說說當天點了什麼

 

番茄乳酪沙拉

巴薩醋醃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

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 

熱玫瑰茶 

提拉米蘇

 

以上幾項,應該是非常不容易出錯,且一定很好吃的吧......(是吧!)

第一道菜上了,小番茄與迷你mozzarella cheese,搭配都沒有問題

一般來說,會加點紅酒醋 及 少許橄欖油

但這道菜... 橄欖油比酒醋多, 小番茄是室溫的, 所以油膩感不斷上來 

盤子旁邊有放一條小鯷魚, 同時也佐有許多醃製橄欖, 這是不錯 ,

但! 服務生完全沒說明 只能自己摸索...(那鯷魚小到你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盤子的圖案OK)

對我來說,第一道菜就已經 Out 逼逼了!!!!

 

接著麵上了

汪的鴨肉麵味道調的不錯,奶油跟菇的搭配,吃得出來有點醋味, 好吃 !

但鴨肉麵的敗筆,其實是鴨肉, 鴨肉--就是醃的鴨肉切片, 沒做任何處理,所以肥的地方很肥, 若是香煎一下相信會加分

而我的"古典波隆那肉醬與超寬雞蛋麵"呢

老實說,菜上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,因為他上面有附一丁點的雞肝! 

雞肝阿雞肝!!! 之前去義大利遊玩,覺得雞肝真是好吃,抹麵包好吃,配麵也好吃

但台灣很少,所以看到的時候欣喜若狂~且他的麵就是我愛的特寬義大利麵,淡淡的黃色,感覺起來就是有夠好吃

結果......

肉醬超乾的! 因為麵很寬, 醬如果不夠濕潤, 麵的兩側會非常乾

所謂的濕潤 ,並不是說汁要很多,而是要包裹整個麵

尤其是如此經典的肉醬麵,應該是麵的每一處,都能沾到醬汁

醬汁要夠味,肉塊可大可小,但不能乾柴,如今這肉醬的肉塊非常乾柴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吃寬麵是沒在吃不下的,是阿! 我今天就吃不下 

附上一張吃不下的照片,看得出肉醬有多乾八......

CYMERA_20150901_111304  

 

接者~~ 因為太乾, 很渴, 汪說飲料可以上了

 

其實... 即便吃到這樣, 我都還沒有想寫文章, 沒想到!!!!

最後一根稻草來了 !!!!  就是這杯玫瑰茶, 徹底把我惹惱了!

CYMERA_20150901_111221  

 

有看到他清澈如水嗎? 沒錯!  他就是一杯熱水。 有著非常超級無敵淡的玫瑰味  

你們有喝完咖啡,用同一個杯子再裝一杯熱水喝過嗎 ?  就是那樣

這杯茶, 我把他命名為 "交往5年的男友" 

就是這交往五年的男友,讓我整個起北宋!!

ㄟ交往五年,不結婚, 還佔者茅坑不拉屎是怎樣 

你說你真的在意義大利麵,結果煮不好,可能是天氣不好,心情不好,反正好像還有理由

但你這壺茶,再怎樣都不該是這樣吧!  這... 不如給我杯熱水就好 ...

 

最後 上了提拉米蘇

這不是提拉米蘇!!

這是像提拉米蘇的蛋糕,口味就是你想像的那樣 

CYMERA_20150901_110959  

 

其實我常吃到像這樣的義大利麵店,說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,畢竟這裡是台灣

就像很多拉麵裡面也有火鍋料, 完全不意外

只是... 不要說自己很在意義大利麵阿!  這樣我們會期待!  期待後會發文的! 好嗎!!

 

這就是自己意見,當然你可以覺得非常超級無敵好吃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下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